泠汵

泠(ling)汵(han)

【非典型阅读体】随机摇号(1)

#OOC,文笔渣慎入

#非典型阅读体,摇号读书,随机片段,有大幅度章节跳跃

#全高/死万/五行/君疾/杀破狼/黑天/一律/醒婚/伪渣/某某/撒野/七爷/天涯客/六爻/残次品

#每本只有主角两人在场

#满足自己的幻想系列,更新随缘



“欢迎来到456随机阅读系统,我是456。”

(然后众人迅速被在脑内大致介绍了一下目前的状况)

“本阅读系统实行随机摇号政策,先读文案,随机片段,抽到哪段读哪段,希望大家获得良好的体验。”


“诶,秋秋~真的是讲我们的亲身经历的嘛~”阮南烛当即侧头看向被迫女装一脸无奈的林秋石,林秋石只得不做声地默认。

秦究看了眼阮南烛,挑了下眉,说道:“既然大家都被迫要在这里,不如互相介绍一下吧。”随即便报上名字。

众人陆陆续续介绍完毕。

周嘉鱼有些奇异地看向两位“姑娘”,这身高可真是……林逐水却只是看了眼周嘉鱼,再看向阮林二人,不做声地笑了笑。


“第一篇,《全球高考》。”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秦究:……

游惑:……

“嗯?这就没了啊?”祝萌小姐姐有些不满地发表看法,作为在座唯二的“女孩子”之一,惹来了相当一部分人的注目。

林秋石无言地目视着阮南烛,控诉着他今天哄骗着他套上裙子的无耻的行为,阮南烛见状,忙秋秋长秋秋短地哄着。

盛望倒是有些惊讶:“这个考试不会是真的考试吧。”

秦究点点头:“考五门,六十分及格。后面应该会提。”


“《死亡万花筒》。”

起初的异样,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

林秋石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

然后某一天,当他推开家中的门,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

走廊的两头,是十二扇一模一样的铁门。

故事由此开始。

阮南烛对林秋石说,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林秋石听后陷入沉思,然后对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

阮南烛:“……你把裤子给我好好穿上!”

不皮会死病娇攻X一起皮的沉稳受,双皮奶组合,灵异风格升级流。

“我想问一下阮南烛和林秋石是谁?”蒋丞将在场人的名字过了一遍,惊悚地发现并没有这两人的名字。

林秋石只得无奈站出来:“我是林秋石,他是阮南烛。”在场人陡然一惊,祝萌小姐姐却一脸郁闷。

祝萌:掉马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女装大佬啊。”贺朝惊讶地出声。

“已开辟房间,请问是否需要换回男装?”456的声音骤然响起。

林秋石带着感激地站起了身,而阮南烛却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林秋石无奈却毫不意外地看了他一眼,便独自走入房间。

“你不去换吗?”顾延舟意外地看向阮南烛。

阮南烛换成原本的声线,嗤笑道:“你们是不会体会到穿女装的快乐的。”

场面一度十分冷漠。


“《我五行缺你》。”

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

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

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兴以至于解决掉。

周嘉鱼: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是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直到我变成了骗子,还遇到个算命贼准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周嘉鱼:开心,我开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别每天思考关于我的菜单我就更开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鱼:……

风水文,眼盲风水界大佬攻X穿骗子社会主义接班人受,巨甜,甜过初恋。

“盲人?”顾飞有些疑惑地转过头,却对上一双深邃的眼睛。

“曾经眼盲过,不过没什么区别。”林逐水解释道。

同样是曾经眼睛不大好的顾昀仿佛遇到了亲人,长庚有些无奈地拉住他,转头询问道:“请问‘没有什么区别’是何意?”

“想看,自然便看到了。”说罢,林逐水便用含着笑意的眼睛看向周嘉鱼。

萨厄·杨似笑非笑地望向楚斯道:“长官,看来他们的世界都不怎么科学啊。”

楚斯没有理他,不过对比了一下发现自己的世界对他们来说好像也有些玄幻了,毕竟是未来。


“《君有疾否》。”

“世誉,我心不假。”楚明允将手隐入袖中掐了自己一把,言辞深情。

苏世誉的笑容忽然深了,他微眯了眸,温温和和地开口:“你是不是有病?”

“相思病。”

楚明允果断答道。

“失礼了。”苏世誉颔首,继而转身就走。

——————————————

一个假装是断袖结果真成了断袖的和一个不想和断袖扯上关系结果先断了袖的故事(雾)

妖孽腹黑攻(楚明允)x温润腹黑受(苏世誉)。

佞x忠。

黑与黑相遇即为互黑。

请记得,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算计都是爱得深沉。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

“总算有一个时代差不多的故事了。”顾昀舒了一口气,这时代上的差别总归不是系统几句话的解释就能弥补过来的。

景北渊饶有兴趣地看向屏幕,转头又对乌溪道:“他们这相处方式倒挺有意思的。”

“苏哥哥,我有相思病。”楚明允凑了上来。

苏世誉眉眼弯弯,仍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我治。”


“《杀破狼》。”

温柔贤惠病娇年下攻VS废柴聋瞎受

非主流蒸汽朋克

“怎么越来越短了?”陆必行奇怪道。

“非主流蒸汽朋克?这真的是在讲我们的世界吗?”顾昀有些无语地望向屏幕。

“应该指的是紫流金吧。”长庚无奈地推断道。

有了之前林逐水的经验,其他人看到“聋瞎”后对比顾昀现在既不聋也不瞎的样子也并未再多惊讶。


“《黑天》。”

亡命徒x斯文败类

新公历5711年,安全大厦5号办公室收到三段闯入讯息,来自太空监狱:

“亲爱的,我在看你。”

“别紧张,只是在监狱的转播大屏上。”

“突然很期待与你重逢,你是会笑着迎接我,还是当头给我一枪?”

楚斯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面色不变地看完讯息,回复道:“没记错的话,你的监·禁期限和星球寿命一样长。所以很遗憾,没有那一天。”

除非世界末日、星球炸了。

然而两年后……星球真的炸了。

楚斯:……

“长官,你好像很遗憾的样子。”萨厄看着楚斯,略一挑眉。

楚斯反瞪回去,这么着,当时是谁作来作去的?

燕绥之看着屏幕,仿佛找到了同类:“你也这么背吗?”

听闻此言的顾昀立刻也凑了上来:“我感觉我也老是乌鸦嘴。”

林静恒看了他们一眼,并未多置一言。


评论(39)

热度(4918)

  1.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