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汵

泠(ling)汵(han)

【非典型阅读体】随机摇号(2)

#OOC,文笔渣慎入

#非典型阅读体,摇号读书,随机片段,抽到哪段读哪段,有大幅度章节跳跃

#全高/死万/五行/君疾/杀破狼/黑天/一律/醒婚/伪渣/某某/撒野/七爷/天涯客/六爻/残次品

#每本只有主角两人在场

#满足自己的幻想系列,更新随缘

(这篇状态不好,质量不高,后半部分纯凑字,慎入)


“《一级律师》。”

冷漠脸专业怼戏精·结果把自己怼弯了·攻 x 一生不羁搞事坑人·结果把自己坑哭了·受

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年轻的院长燕绥之风度翩翩,语带笑意:“来检验一下四年成果,假设现在我是你的学生,你能教我些什么?”

其他学生恭恭敬敬写起了心得小论文

唯独顾晏面无表情留了八个字:不收讼棍,建议开除。

事后,燕绥之一眼挑出这份答卷,大笔一挥回复:放屁,你还当真了?

结果多年后一场爆炸,这假设还真特么成了真。

燕绥之:“……”

这倒霉世界大概特别恨他。

“你自己不是讼棍吗?”燕绥之带着笑意望着顾晏,顾晏只得有些无奈地看着他。

楚斯看着屏幕,真的是熟悉的原料,熟悉的配方,不禁有些同情燕绥之,毕竟,运气到和他自己那差不多境界的也是不容易了。

游惑:……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这可能是一个假的娱乐圈文,也可能是个假文案。

邵司从小身体不好,意外绑定了个鬼一样的续命系统才能活到今天。

自从他一脚踏进进娱乐圈之后就更要命。

系统:我们是黑幕双煞,我们的目标是还娱乐圈一片净土,将所有黑幕公之于众。

邵司:听你瞎几把扯淡。

也算是能勉强继续活下去……但当邵司刚拿下小金人,登顶为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帝之后,他没有想过他会一夜之间‘被结婚’。

因为双方造型师巧合地给他们两个搭了同一款戒指作为配饰,于是双方粉丝在微博上集体爆炸了。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黑人问号.jpg】

感谢广大网友让我莫名其妙地结了个婚。

攻受双影帝,前期不对盘,后期夫夫携手破案【什么鬼】。

表里不一迷之反差攻x一点也不高岭的懒癌晚期高岭之花受

“祖宗……?”顾延舟有些幽怨地望向邵司,邵司装作没有看到他幽怨的眼神。

“你们操作有点意思啊。”秦究有些感兴趣地望向顾延舟。

“他们现代人都这么玩的吗?”温客行若有所思地望向屏幕,456正在各位古代人的脑海里疯狂科普。


“《伪装学渣》。”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贺朝)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谢俞)

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

“我有理由怀疑我是我们几个中高考成绩最差的……”顾飞看看江添盛望,又看看贺朝谢俞,有些无奈道。

“其实我和他都没考。”盛望指了指江添。

“啊?”

“我保送,他出国。”盛望真诚地说。

顾飞:……

“等等,你们是立阳二中的?”顾延舟突然反应过来。

“嗯。”谢俞应了一声。

“巧了,我也是立阳二中毕业的。”顾延舟没想到在这个鬼地方居然还能遇到校友,缘分真神奇。

“是嘛学长。”贺朝挑挑眉。


“《某某》。”

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

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叫哥。

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攻)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受)

盛望:我笔直。

江添:我恐同。

“伪骨科啊。”林秋石看着屏幕。

“这么早就同居了啊……”阮南烛幽幽地感叹了一声。

“我和小朋友就是同一宿舍的,也算同居吧。”贺朝有些得意。

“我和丞哥也算是……同居吧。”顾飞也接道。

陆必行本着教书育人的精神(其实是不甘被秀):“小朋友们,早恋不好。”


“《撒野》。”

校园文。互攻。HE。

写不出文案的作者跪在这里。

顾飞:……

蒋丞:……

“互攻?”程潜迅速捕捉到重点,456也迅速给出说明。

严争鸣眉头一皱,生怕程潜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见程潜仍是一副清心寡欲的样子,这才暗搓搓地松了口气。


“《七爷》。”

南登霸陵岸,回首望长安。

国家衰亡,大厦将倾,靡靡之音伴着末世纷乱,局中人具不知谁舍谁收。

当一肚子弯弯绕的腹黑遇上一条路走到黑的死心眼,看谁固执得过谁。

“跟咱们那篇好像挺像。”楚明允歪头看向苏世誉,苏世誉赞同地点点头。

景北渊只是笑吟吟地那一把扇子半遮了脸。


“《天涯客》。”

一入江湖岁月催,少年子弟江湖老。

本文是一个皇家特务首领下庙堂,入江湖的故事。

天下之大,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怎么越来越短了。”周嘉鱼看着屏幕,有些疑惑。

“而且主角越来越不明显了。”贺朝赞同道。

周子舒和温客行倒是没说什么,巴不得文案短一点。


“《六爻》。”

修真故事,讲一个没落门派如何在臭美猴,捣蛋精,刻薄鬼,二百五和小杂毛的手里重振的故事

事儿精攻X尖酸刻薄受

程潜有些复杂地看了眼文案,又看了眼严争鸣,认为这文案唯一说对的就是事儿精和臭美猴。


“《残次品》。”

(被敏感词弄佛了,这一段要不就不发了)

评论(32)

热度(283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